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全面开展“十小”行业规范与整治工作
2014-04-11 11:32

近日,更楼街道全面开展“十小”行业规范与整治工作。“十小”行业包括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小药店、小农资店、小菜场、小音像店、小烟花爆竹销售点、小客运、小液化气供应点。“十小”行业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分割,这些行业的质量和安全直接关乎百姓最实际的利益,所以迫切需要加强街道“十小”行业的规范与整治,给更楼人民一个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更楼街道坚持“基本要求不降格,逐步引导上规范”的工作方针,全面铺开今年“十小”整治工作,街道各部门紧密配合,循序渐进,有条不紊,根据各自职能,扣清底子、创新方法、强化整治,取得了成效。此次行动共检查“十小”店面81家,发出整改建议书33份,并与相关商家签订了责任书。

此次行动解决了更楼街道“十小”行业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一批质量安全不过关的商家被督促整改,“脏、乱、差”现象有了显著改观。(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