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议
2014-04-13 14:21

4月12日上午8时10分,更楼街道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分析了今年“三改一拆”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难题,总结了拆违的工作经验,也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更楼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会议。街道倪国芳主任做了发言:1、对于一户多宅要统一口径,附房与主房必须格调相统一,必须在40平方米以下,且只有一处,与主房距离不超过10米。2、对于影响交通、影响视线的围墙必须拆除。3、废弃房、危房以及露天厕所无证以及影响乡村村容整洁的也必须拆除。同时,倪主任也表示,更楼街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证每周组织拆违集中行动1至2次,每次拆违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以上。曹建波书记也对“三改一拆”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并把三改一拆工作任务分摊到每个联村干部手中,大家集中力量分头行动,把三改一拆工作做到“快、狠、准、稳”,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无违建市”的创建工作。

会后,各联村干部就积极行动起来,下村进行违章建筑摸底调查。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