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社区存在违规建房现象
2014-04-16 15:14

 近日,有群众举报更楼街道更楼社区居民李某将自家房子后面的集体土地据为己有,建造了一幢六层的新房。昨日,记者来到更楼街道进行核实。

据更楼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处房屋位于更楼社区仁半路53-1号,该户家庭现有5口人。现有老房子两层两间,占地面积168平方米。正在建造的信访面积占地137平方米,目前已经结顶。

据更楼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下半年,该处房屋在打基地时,就接到群众举报,称该户属于“一户多宅”,且存在侵占集体土地现象。经过调查了解,该处新建房约有一半的用地属于集体土地。2013年10月28日,更楼街道向其发出停建通知书,要求李某停止建设行为,并将该户列为违法建筑。但李某并没有停工,依然违规建造。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房屋已经结顶,房屋的两旁也是已经建造起来的房子。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房子的情况跟李某的大同小异。街道的态度很明确,有违规情况的就要进行处理。(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