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晒成果中晾问题,明目标为铺新路
2014-04-21 10:31

4月18日下午,更楼街道“五水办”组织召开街道“五水共治”工作督查推进会,村区一起,晒出整治取得的成果,晾出考核发现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的目标。

据了解,更楼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工作近两个月,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到目前,街道市、街级九条共52公里河道,面源污染清理整治已基本完成;畜禽养殖整治有序推进,已拆除养猪户6户, 面积2910平方米,减少存栏量2671头,拆除养鸡户2户、面积2130平方米,减少养殖16937羽,在此基础上,街道已和13个农户签订了年内拆除畜禽养殖的协议,拆除工作也在紧密跟进中;供水、治污、防洪、节水项目落实、设计已全面辅开;建立了曝光工作平台,以曝光促进卫生死角整治,建立了工作推进月度考核、得分排名公示机制,街道还出台了促进河道整治补助、约束干部纪律文件,激励干部、村开展五水共治。

会上,16个村(社区)对照签订的整治责任书对本村开展的工作逐一做了工作成果汇报并提出了开展工作中未解决的问题。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剑波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的工作,并对照市考核工作要求和街道自评考核的情况对街道“五水共治”工作明确了下步目标并部署工作。他强调“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扎实开展五水共治工作,真正让百姓受惠于这项政府工作”。(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