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扎实推进社区“排涝水”工作
2014-04-21 16:30

为切实推进“五水共治”, 完善社区排涝管理,落实街道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的排涝责任机制,4月初以来,更楼街道按照“五水共治”目标责任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社区排涝除险工作。

该街道建立办事处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社区排涝工作指挥部,制定了街道排涝工作预案,明确管理责任科室;组建了以两个社区主任为正、副队长,8名人员专职专岗的社区排查抢险专业队伍;配置排查抢险物质,统一配备了潜水泵3部、消防水管200米,垃圾清运车3部,窨井盖、铁揪、锄头、羊角、铁杆、雨衣、服装等排水机械工具,并在2个社区落实排涝物资储备室。

目前,排查抢险专业队伍分二支分队,对易涝区块、住宅小区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疏通窨井220处,管网2.2公里,确保按序推进“排涝水”工作。(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