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宣讲活动
2014-05-19 14:21

日前,更楼街道关工委分别在更楼中学、小学举行“清洁乡村、五水共治、美化环境、圆梦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

农村垃圾多,污染严重;农民习惯很差,改正很难;垃圾处理很烦,经费需求很大。这些环境问题,怎么办?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副团长陈庆祥为1200多名学生作了题为《清洁乡村的起缘》、《清洁乡村是什么》、《为什么要搞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干什么》、《清洁乡村的任务》、《清洁乡村的成效》、《清洁乡村是大家共同责任》等内容的宣讲,向在座的全体学生诠释了做最美少年,实现中国梦的现实意义。

通过宣讲,学生们懂得了今天的秀美河山来之不易,同学们也积极加入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清洁乡村、五水共治活动中来,争当“五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方丽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