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组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集中督查
2014-08-06 19:44

为了促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针对当前施工现场天气炎热、设施建设工种劳累、劳力组织困难、工程进度相对缓慢的现状,更楼街道积极发挥设施建设主体职能,8月6日上午,组织四个今年项目实施村的施工负责人、村工程质量督查员、监理单位对每个村的设施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查。督查围绕促进工程进度,按照三方面要求展开:一是每个村的施工点必须有30个以上的工人在施工;二是每个村管网和终端池要有3个点以上同时施工;三是现场工地必须备有充足的施工材料。在督查中,对发现未按街道要求组织现场施工的,街道按无正当理由延期施工作记录。

通过现场督查,施工方都积极按照街道要求组织现场施工,同时,各施工方也认识到各自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有效促进了污水治理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度。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