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强抓污水治理工程质量监管
2014-08-21 12:18

更楼街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建设以来,积极发挥街道办、行政村对工程监管的工作职能,落实人大代表、项目办人员、村监管员、按工程开展日常工程质量监管,村民也自觉响应。主管部门监管、群众监督对工程的质量起到较好的保障作用,但也有部分村对工程质量的要求掌握不明,街道也接到不同问题的反映,共接到群众来电来访反映施工质量问题共6起。针对这些问题建议,街道办本着“每事必查,件件反馈”的原则,工程项目部及时组织市五水办、施工方、监理方、各村监管员赶赴现场,对问题点进行逐一核实,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对部分因对工程施工不了解的群众进行详细的解释和沟通。

在项目部监管上,一方面要求工程监理、村监管员做好“日常监督检查记录”,每星期项目部例会时必须反馈现场督查问题点二处以上,当场提出并解决要求;另一方面,项目部每两周召集一次集中督查行动。(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