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8-25 18:20

8月25日,更楼街道组织辖区内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对更楼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更楼街道湖岑畈村、许乐村、于合村、甘溪村和乔岭村五个村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工作的汇报。市五水共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街道工作情况作出了点评,虽然更楼街道在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方面在全市都处于中上水平,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村级、街道层面加强关注。

随后,代表们和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工程项目部所在地于合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及治理成效,对施工方式、工程进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自身也会进一步履行职能,对工程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监督,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通讯员 蒋辰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