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总工会上下联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4-08-28 17:23

今年入夏后,更楼街道总工会全面启动2014年夏季高温慰问工作,为坚持奋战在夏日高温下的职工送上一份“清凉”。

夏季到来之前,更楼街道总工会提早布局,启动了本年度高温慰问工作。街道总工会同街道安全生产监察中队和劳动监察中队多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高温防暑检查,要求各企业完善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加强饮食卫生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入伏后,更楼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重点走访露天作业高温岗位、城市运营保障重点岗位等基层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绿豆、防暑药品、毛巾等清凉物品,并送上浓浓关爱。共计现场慰问企业和工地22家,职工2330人,农民工1890人。

在工会送“清凉”的带动下,各企业根据行业特点,着力改善高温季节的劳动环境。如青岛啤酒高温季也正是企业销售旺季,公司调整员工作息时间,给工作车间送冷饮,并定期检查车间通排风系统等多举措保证生产车间防暑降温工作。南方水泥午后免费增供清凉绿豆汤,浙江天骄职业延长午休时间避开高温工作等。(通讯员 叶欣怡 实习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