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人大、纪工委组织督查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2014-09-14 15:18

近期,更楼街道人大工委和纪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展对甘溪、许乐两个村的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督查。督查组走访查看了两个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文化礼堂建设的情况汇报。

甘溪村、许乐村文化礼堂建设是今年列入更楼街道25项“三重”工作的内容之一,两个村的两委班子都高度重视,均成立了文化礼堂建设领导小组,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统筹推进此项工作。到目前为止,甘溪、许乐村的文化礼堂主体工程等硬件设施已基本完工,总体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但是,对照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来看,两个村工作进度还需进一步加快,存在如软件设施建设滞后,“两堂四室”布局未到位,展示展板还未制作上墙,台帐资料内容缺少、收集不全等问题。

通过督查,发现两个村在推进此项工作中存在不平衡性,因此,针对两个村的不同问题,督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治要求,并要求两个村在抓文化礼堂软硬件建设的同时,要结合中心村、精品村建设和“五水共治”工作,抓好文化礼堂周边环境的整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市委市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都高度重视和关注,要求两个村的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重视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做到精力保证、时间保证、人员保证,采取有效措施争取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逐步把文化礼堂打造成为传承优秀文化,弘扬文明乡风的群众精神家园。(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