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无违建”创建专题工作会议
2014-09-22 18:10

今天上午,更楼街道组织召开各村(社区)“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专题工作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三改一拆台账资料整理员以及街道联村组长参与了会议。此次会议是对2014年前三个季度的“无违建”创建工作的总结,并进一步落实接下来的三改一拆收尾工作。

通过大半年时间的整治和创建,更楼街道的“无违建”创建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许多不足。截止目前更楼街道16个村社区,已验收通过3个村,要求整改6个村(社区),回头看4个村,验收未通过2个村,未验收1个社区,在整个建德市层面上进度较慢。

为加快进度,确保街道所有村、社区顺利在上级要求的时间内通过验收、完成整改以及回头看,更楼街道将在国庆前的一周时间内掀起一场“三改一拆”扫尾行动。各村、社区上交本周“三改一拆”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执行。重点围绕各村验收整改意见中的通病,如:一户一档信息表和汇总表内容不一致,各种汇总表有出入;拆后利用台账不全面,对比照片不够详实;拆除不彻底,渣土未清运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楼街道本着应拆尽拆、拆得公平的原则,希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无违建的创建工作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