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创卫”结合“创无违建”,携手共进
2014-09-30 15:37

9月26日至29日,更楼街道已连续四天展开无违建创建暨三改一拆整改行动,针对不同村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方案,对各村、社区的违法建筑处置不到位、未拆彻底、乱搭乱建以及遗留的露天棚厕进行彻底的扫尾工作。

今日,更楼街道组织全体街道工作人员对更楼街道主城区更楼社区进行集中行动,此次行动主要结合创卫工作,以社区阳光雨棚、广告牌以及店门口的乱堆乱放为重点,严格规定雨棚及广告牌的规格,对于破旧严重影响交通视线的雨棚及广告牌一律拆除;组织社区保洁员对店门口的乱堆乱放进行清理;协同城管,对街道两边的临时摊点进行严厉整治。创建省级卫生街道能增强街道的综合竞争力,推进街道经济跨越式的发展。但归根结底是为了美化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味,所以大家都应该从自身做起,明确好自己的一份责任。

连续5日的集中行动,更楼街道共计拆除露天棚厕18个,未拆除到位29个点,乱搭乱建13处,破雨棚及广告牌7个,消除卫生死角27个,拆违面积2600余平方米。接下来更楼街道会继续结合“五水共治”以及“创卫”工作,打好“无违建创建”的攻坚战,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