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计生科积极开展“三查”服务工作
2014-10-15 15:18

10月15日,在更楼社区计生服务站内,更楼街道计生科的工作人员与往年一样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秋季“三查”工作。

“三查”就是针对已婚育龄妇女进行的查环、查孕、查病工作,是计划生育的一项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有利于掌握广大育龄妇女的避孕情况和生殖健康状况,也有利于计划生育的正确管理。

据悉,街道的“三查”工作开展有20个年头了,每年的春、秋两季都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服务工作。除了定点进行“三查”工作以外,还有配套的知识宣传和纪念品赠送,每年工作的开展都得到居民们的广泛支持。目前,街道共有登记在册的“三查”对象2200多名,普及率达90%以上。10月15日是今年秋季“三查”第一天,共有202名育龄妇女享受到了这项服务。一位抱着孩子的育龄妇女在现场直点赞:“街道的服务是真好呀,为我做‘三查’,全免费不说,还送纪念品!这样的服务,我喜欢!”(实习记者 朱艳 通讯员 王一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