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甘溪、许乐村全面完成改厕任务
2014-10-20 16:50

日前,更楼街道甘溪、许乐两个村全面完成改厕任务。两个村今年需完成改厕任务227户,截止至目前,实际已完成230户,改厕完成率101.32%。

据悉,甘溪、许乐两个村改厕工程自7月21日进场施工,前期因为村民的不理解、不配合几度造成工程停工。在改厕工程推进上,为确保村、施工方、农户的结构配备,一方面,街道、村委积极落实人员到位,干部们上门做好农户工作,落实改厕位置,确保施工单位上门时家家有人在,户户有人看,积极配合施工单位改厕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强势推进;另一方面,施工方组织专项改厕人员进场施工,人员配备到位,制定改厕任务分解表,严格按照改厕施工计划表保质保量完成每天的施工任务,在质量上严格按照市里下发的施工图纸和施工要求进行,对村镇两级、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保障工程的施工质量。

10月16日,市爱卫办工作人员对两个村进行实地检查,对整体推进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少数问题提出完善意见,确保改厕质量达到市改厕技术标准。(通讯员 方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