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实施《装饰用品 玻璃烫钻》联盟标准推广工作
2014-11-04 19:42

10月28日,更楼街道牵头,在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等部门的配合指导下,召开省级开发区内14家水晶烫钻企业参加的,实施《装饰用品 玻璃烫钻》联盟标准,提升行业产品质量水平项目工作方案宣贯动员会。

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方面是落实杭州市技术标准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4年度杭州市块状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促进我市水晶烫钻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产业提升。另一方面是对去年10月由更楼街道制定实施的水晶烫钻行业联盟标准修改完善后,经法定程序转化为企业标准。该联盟标准为我市首个水晶烫钻行业标准,为我市水晶烫钻企业组织生产、销售、检验提供依据。此次联盟标准的修订,将有效解决目前产品标准参差不齐的弊病,进一步助推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档次、提升企业形象、拓展销售渠道。

下一步,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市环保局等有关部门将组织人员开展标准执行情况检查,指导企业行业自律、诚信经营,自觉执行标准,切实改变行业形象,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通讯员 余樟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