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程乡镇验收
2014-11-23 16:57

11月21日,更楼街道组织部分街道代表、市五水共治办更楼指导组成员、项目设计公司负责人、项目跟踪审计负责人、实施村工作人员、街道五水共治办成员对甘溪,许乐,湖岑畈和于合四个村2014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进行验收,15个乡镇、街道的代表们随行观摩。

验收组成员们集中到一个村分组实地抽签查验四个村的终端、主管道铺设和微动力池以及农户接户改厕的工程质量情况,在此基础上对工程资料的查阅审核,进行现场评分考核,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四个村的工程共建设终端池21座,抽样检查了11座。对该终端池沿线管网、窨井、户纳管、改厕实地检查率达到40%以上,检查中的农户污水纳管率达到95%,应改厕已纳管率达到91%。共32名参验人员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考核评分,四个村的平均分值均在94分以上。

据悉,更楼街道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已全面完成,也是全市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第一个组织验收的乡镇。今天的观摩为全市农村污水治理面上工作的开展作了榜样,也是全市农村污水治理工程验收的漂亮开篇。(见习记者 朱艳 通讯员 纪苏雯 方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