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养老护理知识技能培训
2014-11-26 20:09

22日,更楼街道开展养老护理知识技能进家庭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市社会福利中心专业人员讲课。街道各村的计生负责人,居家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失能、半失能家庭中的护理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问答、演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着重为大家讲授了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知识、常见意外伤害护理、老年养生保健、与老年人进行心理沟通的技巧等。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针对老年人生理、心理等特点,着重为学员讲授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知识、常见意外伤害护理、老年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养老护理知识和职业技能培训,提高了养老护理员的实际护理技能和水平。通过这次培训,让护理员们感到对护理工作更加热情和有信心了。

(通讯员 方飞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