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民主评议助推街道发展
2014-12-10 20:11

“今年以来,我们共接处警455起,立刑事案件78起,受理治安刑事案件82起。最近我们集中主要力量,以打促防的同时,做好辖区群众宣传工作,做好心防、人防、物防、技防……”城南派出所负责人字正腔圆地述职。

12月10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2014年度街道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站(所)民主评议大会,对16个基层站(所)进行民主评议。“市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企业代表,街道在编干部、全程代办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及监会主任,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等120余人参加了评议大会。

会上,城南派出所、城东工商所、更楼卫生院、更楼小学、更楼供电所、更楼信用社等6家基层站(所)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大会发言述职,其余10家进行书面述职,详细汇报了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述职报告后,街道书记作会议总结,并请各评议代表填写民主测评表。

此次开展基层站所公述民评,旨在改进部门单位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也是了解这些部门单位工作、增进沟通联系的一个有效平台。

(见习记者 朱艳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