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2014-12-11 15:57

2014年以来,更楼街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近日,刚到任不久的该街道负责人深入街道安监中队、矿山、危化等8家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每到一处,街道负责人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作记录,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街道领导干部,工作再忙,安全工作一定要抓在手里,不能放松,要花时间和精力和安监部门一起研究抓工作的方式;要积极为安全生产工作创造条件,该保障的要保障,该解决的问题要解决;要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抓住重点领域、行业、环节、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科学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同时还特别强调:年关将至,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时段,一定要抓好事故的防范工作,在工作上: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严肃追责、预防在先、攻坚治本、加强培训、指导和检查,消除隐患,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争取过一个安全吉祥的春节。(通讯员 黄银昌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