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于合村率先设立高标准村级公共职介所
2014-12-27 09:30

“现在的政策就是好,了解企业的用工信息不用出村,还可以在家门口找到事做。”更楼街道于合村村民小李,在村里的高标准村级公共职介所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称心的工作。

据了解,仅今年2—11月份,该村已有9人通过村里的高标准村级公共职介所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像于合村这样的高标准村级公共职介所在我市共有5个。据悉,为方便返乡就业的城乡居民及时找到称心如意的“婆家”,实现再就业,我市人力社保部门把高标准村级公共职介所由原来集中在市人才市场和市人力资源市场扩办到城乡居民的家门口,并在各村聘请一至两位市场经济意识比较活跃的劳动保障员作为“媒婆”,专门负责收集各类用工信息和“牵线搭桥”工作,实现了企业用工与城乡居民求职的无缝对接。(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