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 晒成绩找差距抓落实 时时不忘责任心
2014-12-30 16:43

“推进物流集聚区建设,国大阳光管理公司通过四星级市场现场考核验收……完成黄岙村农村住房改造项目,完成400余个停车位的街道停车场项目……更楼幼儿园创建成浙江省‘巾帼文明岗’,于合村获得杭州市‘妇女之家’称号……”,在更楼街道全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上,代表们晒成绩,找差距,同时明确新年的南翼新城任务目标,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坚定信心,发挥带头作用,为更楼的魅力明天继续努力。

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帮助和指导下,更楼街道党工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议事会”纽带作用,将二级述职述廉相结合,共同总结党建工作。二级党建议事会,能够使同一地域内不同系统、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共同关注的地区性、社会性、群众性的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取得较好的效果。这是更楼街道工委积极探索辖区单位党组织活动方式,努力开展村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尝试。各组织相互协调,也提升了为村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的水平。

新常态下,要加快推进街道建设工作,而加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执行力显得尤为重要。街道领导反复强调,干部们要时时不忘责任心,处处都要争先进。二级党建议事会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农村党风建设放到一起,相互学习。党员们不搞特殊,精气神合一,模范遵守规章制度;不脱离群众,“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不软弱涣散,抓好建设与时间作风,强势施工确保新市村进村大道年内完成;不各自为阵,开讲廉政党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定的各项任务提供坚强的保障,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实习记者 朱艳 通讯员 蒋辰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