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接洽中
2015-01-13 13:54

1月6日,浙江光大发展总公司、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杭州纲集控股有限公司的高管们一行8人在市住建局、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更楼考察中国(建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们。

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是由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沿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纲集控股有限公司意向投资32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项目。该项目分工业生产基地和综合商务中心二大块,工业生产基地意向选址在寿昌省级开发区,综合商务中心意向放在更楼320国道西侧原更化厂区(已搬迁)及以南区块,占地近700多亩。综合商务中心主要建设有新能源汽车城、商务运营中心、新能源汽车主题观光园、新能源大学、研发中心等。

该项目如能成功落地,能实现年产值300亿元,税收1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0个。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建德,形成集群效应,将为我市带来新的经济增长。(通讯员 汪正梁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