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明确2015年五水共治目标任务
2015-01-19 18:49

围绕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的2015年 “五水共治”目标任务,更楼街道积极与市五水办、有关部门对接,确定五水共治主要工作任务与目标。

一、实施10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农户污水纳管率达到82%以上;二、实施四个村农民饮用水安全工程,街道饮用新安江水的村、社区达到14个;三、开展畜禽污染整治,全面完成畜禽养殖整治目标;四、强化企业排污督察和整治,确保企业污水零排放;五、实施建、兰五水共治会战工程,全面完成桥岭、邓家农户污水和垃圾生态化处理;六、实施污水治理厂建设工程,积极配合国资委征用和管网建设;七、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巩固治污治水成效,巩固、打造农村生活垃圾保洁机制、河道长效保洁机制、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维护机制、城区排水排涝日常管理机制、水晶烫钻行业转型升级等,并争取这些工作能打造工作亮点。

为了确保上述工作目标的完成,街道从六个方面强化举措。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体系;二是制定月度工作计划;三是规范工作台账;四是着力五水共治宣传;五是保障资金投入;六是深化五水共治督察。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