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正风肃纪迎新年
2015-02-15 15:50

更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进一步提振基层党员干部精气神,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树立基层党员干部正面形象,引领2015年工作深入开展,于春节前夕召开全街道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围绕大会主题,一是上好一堂廉政教育课,特邀市纪委副书记张启成为党员干部上课,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及我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主要特点,并对街道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制定2015年街道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工作清单,把党工委主体责任、纪工委监督责任分解落实到党政班子成员、纪工委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三是围绕三个重点,2015年重点抓干部作风转变、抓工作效能提升、抓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推进四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街道大督查工作机制落实,进一步开展机关、村社作风效能交叉检查,进一步规范村级“三资”和村级工程管理,进一步强化街村两级干部队伍建设。保持正风肃纪之姿,奏响迎新乐章。(通讯员 程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