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部署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三大竞赛”活动
2015-02-26 15:48

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更楼街道立即召开经发线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落实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三大竞赛”方案。街道17名经济发展线工作者齐聚一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百金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4年度更楼街道经济发展线的各项工作,肯定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总结上年的工作经验,指出了工作不足环节。重点讨论了2015年需要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工作目标。在分析了在建项目、续建项目、新建项目、储备项目具体情况基础上,逐个项目落实领衔领导和责任人、行动小组成员。要求各个项目按时间进度、工作内容分解到人。盘活存量资产、企业培育、项目包装推介等工作有专人负责和跟踪。

王百金书记强调,经济发展工作是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握工作重点,要求经济发展科及全体工作人员每一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总结昨天的工作、完成今天的工作、思考明天的工作。要把经济发展科建设成为最讲大局的科室,最讲奉献的科室,最讲创新的科室,最讲责任的科室,最讲纪律的科室,最讲团结的科室,为全面完成更楼街道各项经济指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余樟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