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 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再发力
2015-02-27 15:50

围绕2015年招商引资任务及“三大竞赛”活动,更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抓住春节期间在外办厂、经商人员回家欢度新春佳节的契机,慰问、走访,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工作再发力。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抢抓拜年时机,放弃休息时间,进村入社走访回家过年的在外客商,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先后走访了16名在广东、江苏、宁波等地经商办厂的客商。在向他们表示节日慰问的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更楼街道经济发展的成果、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利用他们联系广、路子宽、信息灵的优势,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来建德、来更楼投资创业。目前已对接传化物流和高科技军工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等。

挂大连强,提档升级,对已在家乡投资经营的投资者,认真听取意见,特别是在投资环境上存在的问题,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努力改善更楼的投资环境,实实在在服务企业。鼓励在建项目加大推进力度,扩大投资规模;鼓励运营项目加强与本地在外人才的沟通,拓宽现有项目盈利、增效的渠道。目前,建德籍广州客商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该街道在建的振元实业项目基础上扩大规模,进行钢结构门及实木门的加工生产项目。

(通讯员 汪正梁 叶欣怡)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