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总工会新春伊始忙走访
2015-03-02 16:38

3月2日,更楼街道总工会在新春后的第一时间走访调研巨化建德矿业、建德南方水泥、青岛啤酒(杭州)等公司。就组建工会在企业中的重要性加以宣传和指导,旨在为企业工会建设提色增亮。

巨化建德矿业在去年9月被重组于浙江南方水泥集团以后,工会工作一直衍而未接。街道总工会趁新年第一时间主动上门走访,帮助企业转向、衍接等工作。建德南方水泥由于人事安排等原因,工会组织一直处于筹备过程中,通过走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不失时机成立好工会委员会。来到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与公司副总兼工会主席王千同志回顾了去年工会工作的成就,探讨了今年工会工作的安排,对弘扬企业文化、职工技能大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凝聚职工的正能量都作了早早的打算。

经过此次走访实现了调研的目的,也为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通讯员 黄燕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