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百计千方谋服务 落地生根惠民生
2015-03-04 15:18

新年伊始,更楼街道召开干部大会,王百金书记针对本街道落后的发展局面,提出了“三路两带”跨步式发展的模式。

他要求街道各单位、各部门上下一条心,齐力谋发展。并强调更楼的发展来之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的拾柴,柴火不分大小,只要众人拾柴,更楼2015年的火焰肯定高。建德市司法局更楼司法所是驻街道各部门中很不起眼的小角色,面对更楼街道的发展困境和劣势状况,司法所的同志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并齐心围绕在街道党工委的周围,发挥本职工作,整合法律资源,建设更楼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保护更楼群众百姓的合法利益,保障更楼街道跨步式发展。

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基层法制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建设完备的法律服务体系”。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仅有效地维护各类群众的法律权利,加快法律资源的整合优化配置服务,推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保障基层的安定发展,更是拆违治水精神在市司法局落地生根的具体表现。

轰轰烈烈的拆违治水工作,给每一位司法局的干部提供了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大舞台,创造财富、体现实力的新契机。市司法局更楼司法所的干部把拆违治水精神落地生根与司法所的各项工作进行有机整合,百计千方的加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在新的一年中将重点突破:拆目无法纪的“违”,治乱用法律的“水”,让“守法光荣,违法可耻”在更楼街道落地生根,助力更楼跨步式发展。

(罗杰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