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新衢路黄泥墩至更楼路段美了亮了
2015-03-08 20:29

    

    日前,更楼街道新衢路黄泥墩至更楼段路灯吊装及绿化工作已全面完成。一盏盏美观大方的节能路灯与行道树相互映衬,成了更楼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衢路黄泥墩至更楼段是更楼街道的入城口,一直以来,这段路都没有照明设施,一到晚上只能抹黑出行,给道路交通造成了隐患。去年年底,街道共投入120余万元,对该路段进行美化亮化改造,其中路灯安装工程投入526739.76元,绿化工程投入678871.44元。在长约1600米的路段上共安装了72盏路灯,年前已完成路灯通电调试并投入正常运行。目前道路两旁已栽下各种绿化树木100余株。

    该工程的实施,减少了交通隐患,方便了居民出行,增添了靓丽风景,改善了人居环境,让来往人员“看得见青山,望得见绿水,明亮了眼睛,释放了心情”。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