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以文明规范开创市场典范
2015-03-12 13:16

建德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成功创建省级四星级市场

近日,杭州市12家单位被被浙江省工商局授予“省级四星级文明规范化市场”荣誉称号,建德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榜上有名,为我市首家获得该荣誉的单位。

根据《浙江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认定办法》和《浙江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标准》的规定,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在各级管理机关指导下,把创星工作与促进市场发展提升、规范市场交易秩序、诚信规范经营等有机结合起来,在市场各品牌经营户的不懈支持和通力配合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顺利通过了各级工商机关审核以及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评审委员会考核、评审,日前被浙江省工商局认定为四星级文明规范化市场,有效期三年。

据了解,建德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是2012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系杭州市推进“购物天堂、美食之都”建设100个重点项目之一,是建德市首家按规划要求选址,按高标准要求投资建设与营运的专业市场,目前是我市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品牌最集中、管理最专业的家居建材集散地。该博览中心占地17324平方米,地上五层60114平方米,地下一层10074平方米,总计建筑面积70188平方米,停车场11814平方米。现有商位279个,经营户63户,其中公司10户,个体53户,2014年全年营业额突破6.5亿元。(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