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财政总收入再次破亿
2015-03-16 14:22

日前,记者从更楼街道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继街道2011年财政总收入破1亿元后,街道去年财政总收入再次突破1亿元大关,达10754万元。

去年以来,街道上下紧紧围绕“工业经济是第一经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战略目标,稳中求进,调结构促发展,实现了全街道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2014年,全街道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3.76亿元,同比增幅2.5%;新产品产值率高达46.7%,列全市第一位;完成招商引资实到内资4.22亿元,同比增长8%,实到外资400万美元,实到省外、杭州市外资金均超额完成,也是街道首次获得乡镇招商引资基本奖;完成工业项目征地1789亩,获得全市土地征收工作一等奖;财政总收入10754万元,同比增幅25.85%,其中地方财政收入2954万元,同比增幅13.92%。另外,建德南方水泥公司总纳税额4053万元万元,被评为2014年度全市“十大税收贡献企业”。

会上,街道领导表示更楼街道经济总量小,工业平台容量有限,产业结构有待进一步调整,多数企业为市场充分竞争型、产能过剩型。今年街道会继续坚持“工业经济是第一经济,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不动摇,坚持优化存量促发展、培育增量快发展、坚持扩大总量和提升质量并举、坚持招商引资和推进项目联动;加快发展以水产业为主导的都市工业;大力推进专业市场和现代物流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念、奋发有为,实现街道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