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落实四项措施,全面提升卫生常态化保洁水平
2015-03-16 16:30

今年,更楼街道清洁卫生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在去年我市率先推出农村卫生公司承包保洁基础上,落实四项举措,全面提升卫生常态化保洁水平。

一是提升市容形象。实施11号地块道路建设工程,新建路面宽21米、长90米,两侧配套人行道宽各 5.5米,排污、排水管 260米的城区道路,解决了多年来的城区卫生死角。

二是深化农村卫生保洁水平。在湖岑畈村实施农村垃圾分类收集,资源化利用试点工程;在新市、石岭、湖岑畈三个村,实施农村住房堆积杂物清理街道级试点工程。

三是规范公司化保洁行为。实施农村卫生公司承包保洁提升工程,街道与保洁公司签定日常保洁监督运行奖罚机制,落实农村卫生死角常态化保洁机制。

四是深化河长制责任落实。实施河道卫生公司承包保洁机制,对市、街道级的九条58公里的河道,全面推行市场化保洁机制,落实18名专职保洁员,开展常态化卫生保洁。(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