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于合村婺剧下乡活动开始啦
2015-03-26 11:43

 

3月24日晚,更楼街道于合村的文化大礼堂里,一曲《三马记》唱响了今春五天五夜的戏曲下乡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于合村老年协会和村里的成功人士及戏曲爱好者们赞助,邀请金华武义的壶山婺剧团共60余名演职人员下乡演出。

当晚,拥有600余个座位的村文化大礼堂座无虚席。演出中,戏曲演员的表演让村民们看得目不转睛,演到精彩处掌声经久不息。来看戏的大多为村里的老人,有位70多岁的大爷说:“我们老人喜欢看戏,老一辈的还是好这一口,村里大礼堂去年装修好,弄得很漂亮,让我们一大把年纪还能享受到这么好的环境。”

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全村物质硬件设施建设跟上了以后,精神文化需求也不能落下,邀请婺剧团来村里演出,就是为了推进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化建设。以后我们会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好文化大礼堂,宣传文化,普及文化,不断满足村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于合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步伐。”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