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2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完成现场踏勘
2015-04-02 10:32

 

日前,更楼街道围绕首季“开门红”目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中的2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完成现场踏勘,市发改局、经信局和供电局等部门单位在踏勘现场达成共识,尽快促使项目落地。

该项目由建德海川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位于更楼街道许乐村,预计用地面积500亩,投资1.6亿元,以土地租赁方式建设。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太阳能发电及喜阴经济植物的种植。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1906万度,年产值约达2300万元。

为促使该项目尽快落地,街道主要负责人与业主单位进行多次洽谈、对接,并积极寻找地块,于2月顺利取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目前已签订土地协议,筹备项目资料准备进行项目报批。该项目可充分利用荒山和未利用地,实现光伏发电产生清洁高效的电力资源,形成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良性互动,同时对农业的发展也有积极的促进意义。(通讯员 汪正梁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