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国土资源管理综合防控出实招
2015-04-03 20:05

为进一步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巩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果,更楼街道办事处下定决心从四个方面抓好国土资源管理综合防控工作。

一是建立街道以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国土资源管理综合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组织领导到位。

二是组建由国土、规划、城管三部门和各村(社区)人员组成的28人日常巡查队伍,进行全覆盖巡查,要求每周对各村不少于一次巡查,确保监管到位。

三是建立各村(社区)综合防控工作考核制度,对日常国土资源管理综合防控工作进行100分制考核,街道主任与村(社区)主任签定《国土资源管理综合防控责任书》和《地质灾害巡查责任书》,确保制度到位。

四是对新发生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快速处置,今年以来本街道共发现新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8起,经巡查发现后街道办事处立即与城管、国土联合到现场及时调查处理。1—3月已经拆除新的违法建筑768平方米,结合 “五水共治“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确保“控新”到位,力争实现无违建街道。(通讯员 李梅松)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