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推进顺利
2015-05-13 09:13

“这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希望你能够配合支持政府的工作。工程完工后,能够解决夏季高温用电紧缺的问题,你也不希望大热天总是停电吧。算起来这已经是第三次上你家了,你考虑得怎么样了?”为了岩源村13号铁塔的基础开挖,这是街道办吴海华不厌其烦地在农户家中做思想工作。目前,岩源村13号铁塔基础已顺利开挖。

日前,为了确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推进,针对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更楼街道第二次召开了项目工程推进会。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村两委、供电公司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具体问题处理方式达成一致,力争按期完成任务。

该工程于2015年2月6日开工,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35%。计划7月中旬前完成基础浇制;9月底前完成立塔工程;10月底前完成线路架设,具备投运条件;年底实现项目投运。

(通讯员 练超 叶欣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