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两家农村淘宝店开业
2015-05-20 15:27

5月20日,更楼街道湖岑畈村和更楼社区两家农村淘宝店正式开业。

湖岑畈村淘宝店选址在湖岑畈村村口,这里是更邓线的必经之地,人流量较大,沿线分别有湖岑畈村、甘溪村、洪宅村、桥岭村、邓家村五个村,人口6000多人。而更楼社区位于更楼街道建成区,人流量大,消费群体大。在试营业中,更楼社区农村淘宝店两天就达到了14000多元的销售额,湖岑畈村农村淘宝店也有很好的收益,隔壁邻居家的儿子在农村淘宝上订购了一台电视机和一台冰箱作为结婚之用,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也买了200多元的东西,每天都有不少村民甚至包括上了年纪老太太来咨询,他们觉得农村淘宝很神奇、很新颖。

伴随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正式启动,开启了更楼街道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里程碑,促进了“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郑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