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11号地块又一钉子户被“撬”起
2015-05-22 10:56

日前,更楼街道对重点开发建设区块11号地块的一户钉子户采取强制拆除行动,拆除正房一处,其他违法附属房3处,共计578平方米。

11号地块地处更楼街道核心区块,占地面积28亩。为了加快更楼街道11号地块旧城改造步伐,完善地块周边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的配套,改善和提升生活环境和城市品质,更楼街道加快完成征地拆迁的脚步,街道党工委成立了新的11号地块征地拆迁小组,全力以赴配合征迁工作。

2015年开年以来,拆迁小组发挥“5+2”、“白+黑”的工作精神不断走访上门做拆迁户的思想工作,耐心细致的向拆迁户解释拆迁安置补偿的相关政策意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与8户拆迁户签订了协议,并与近日拆除1户。截至目前,11号地块拆迁户中还有3户未签协议,其中1户已评估,2户未评估。对于已签订拆迁协议的户头,街道会尽快安排安置地基的抽签。

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百金强调,11号地块征地拆迁工作是现阶段更楼街道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更楼街道整体环境的改善、空间的优化以及城市功能的完善。街道各科室要把该工作当成自己的事,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勇于啃下一块块硬骨头,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奠定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