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吹响2015年“五水共治”冲锋号
2015-05-25 09:51

“更楼街道2015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开工!”5月22日,更楼街道16个村社区、联村干部、农村生活污水工程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100余人会集街道办参与更楼街道2015年五水共治工作动员,顺利完成对今年所涉及10个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监理各单位的施工图纸交接。

2015年度街道对辖区内10个行政村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工程建设内容主要为铺设污水收集管网34.3公里;设置检查井4883座;新建终端池30座,改厕1750户。工程实施后,将改善街道域内的环境,提高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改善该区域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确保下游水环境的安全。

“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改善农村生活居住环境、提高百姓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百金做了工作动员,他强调,“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必胜的信念攻坚克难;要选好施工队,狠抓进度、严抓质量,打造精品亮点工程;要营造工作氛围,严格考核、建立健全督办机制、严处不作为行为。”

五水共治,治污现行,以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开工为“领头羊”, 更楼街道吹响2015年度五水共治“冲锋号”。

(通讯员 纪苏雯 方琳)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