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百场文艺送基层”走进更楼
2015-07-16 16:30

7月14日晚,更楼街道许乐文化大礼堂热闹非凡,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杭州市话剧艺术中心的百场文艺送基层演出来到这里,为职工和市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的“视听”大餐。当天的演出同时也得到了更楼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不到6点,许乐文化大礼堂已座无虚席,职工和市民们一个个在翘首期盼着。

晚上7点整,演出在舞蹈《盛世欢腾》中喜庆开场。紧接着,杭州话剧团的演员轮番上阵,表演了精彩的独唱、小品、舞蹈、越剧、魔术等10多个节目,在文艺节目的演出过程中,还不时地体现了社会的和谐建设、党的廉政建设、现代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内容,让现场的职工和市民们享受着这场盛宴。

整台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多小时,台上精彩缤纷,台下其乐融融。演出中,演艺人员多次把话筒延伸到观众群中与观众一起联欢联唱,魔术表演更是走下舞台近距离让大家一睹奥秘,还穿插了猜歌曲有奖的互动游戏。整个表演情绪高涨,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热情的氛围如这炎热的天气般浓烈,将晚会现场的欢乐气氛一阵阵推向了高潮。

此次慰问演出让职工和市民们不但在视觉上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更是让他们的身心在歌舞中得以放松,在这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一丝丝清凉,让“五心爱职工,五爱共筑梦”走进基层、艺术之花在企业中得到盛开。(通讯员 黄燕芬 俞建新)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