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努力卸下“软弱涣散村”的枷锁
2015-07-17 16:39

7月15日,更楼街道骆村村32名党员及村两委干部、联村干部一行40余人来到乾潭下梓村,对下梓村的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学习。

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个党员要把握好原则,要以身作则,起到先锋示范作用。接着听取了下梓村村书记的汇报,主要涉及下梓村的发展状况、党组织建设情况等,也通过党员干部赌博打牌等事件,了解了处理程序。

会后,党员们在下梓村村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下梓村的办公楼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一位党员说道:“下梓村建设得真好,不管是基础设施还是党组织建设都比我们村要好,我们认识到了差距,回去以后,我会从自己开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骆村村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认真总结出自己村存在的不足,学习下梓村的优点,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吸纳优秀、年轻、有文化的党员,提高整个党员队伍的素质,努力卸下‘软弱涣散村’的枷锁,把骆村村建设成一个和谐、民主、富强的示范村。”(通讯员 罗铮 郑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