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到更楼供电所巡视检查工作
2015-08-11 14:53

8月10日,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带领供电公司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一行,到更楼供电所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在供电所民主生活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场面热烈。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巡查、员工座谈等形式,对该供电所的安全生产、营销管理、职工劳动保护、优质服务、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检查,对供电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针对巡视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当场反馈巡视结果,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较为具体的整改意见。

通过巡视检查活动的大力开展,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当前职工的思想状况,对依法治企、加强职工权益保护、推进班组工作精细化等方面起到了监督和促进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为今年迎峰度夏安全供电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