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岩源村过浴山幼儿园开学啦
2015-09-02 15:33

 

9月1日,更楼街道过浴山幼儿园如期开学。教学楼由原过浴山小学改建而成,配有教师办公室、教室、午睡室、活动室和厨房各一间,开学的第一天,新教室就迎来了11位活泼可爱的孩子,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

该幼儿园聘用一名幼教、一名保育员,另外加设一名保安,确保孩子安全,并配备中心幼儿园两名老师作为专业指导。

岩源村过浴山自然村原有一所非正规幼儿园,招生最多的时候有16名。更楼街道中心幼儿园即将投入建成使用,这就意味着该幼儿园也将面临闭园,孩子上学接送及安全成为首要问题。经村两委向街道领导反映协调,更楼街道会同教育局决定出资成立过浴山幼儿园。

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过浴山幼儿园的开办解决了村里上学难的问题,保障了孩子们的安全,更体现了教育公平、资源公平,有利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通讯员 郑祎 王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