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全面完成环境卫生费收取工作
2015-09-14 12:34

更楼街道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费收取工作,利用五天时间突击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市里下达完成收费180636元,截至8月底,全街道14个行政村共收取环境卫生费357480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97.9%。

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工作的有效部署。为落实工作,街道抓组织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召开环境卫生费收取工作动员会,成立14个收费小组,1个督查组,每日在电子屏上通报各村卫生费收取进展情况,全力打好思想上、组织上的战役。各行政村迅速行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悬挂横幅15条,张贴标语30余处,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造势,使环境卫生费收取工作深入民心。

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街村两级干部的昼夜奋战。时间紧、任务重,为能高效、快速地完成工作任务,街道每名机关干部均下村指导,与村干部一同上门,向老百姓宣传政策,讲清道理,协助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作风,通过三昼夜的奋战,迅速完成任务。

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党员、干部的的带头模范作用。众多党员干部带头做行动的标杆和“油门”,许乐村最快,仅1天就完成了环境卫生费的收取任务;于合村最多,收取了75000元,完成街道下达任务的305.5%;桥岭、邓家村最难,经过多次上门动员,一举啃下硬骨头,行动的第3天,14个行政村100%完成收费任务,行动第5天,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97.9%。(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