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顺利召开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5-09-14 16:05

9月10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了2015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15名应征入伍的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端坐在五楼会议室。

会上,更楼街道办事处主任代表更楼街道及全街道人民对即将奔赴军营的15名新兵表示祝贺,感谢他们能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青春及汗水的决心,同时对积极送子参军、支持祖国国防事业的新兵家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时,更楼街道人武部长对新兵提出了要求。

为切实做好2015年夏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更楼街道高度重视,从“实摸底、重宣传、严审查”入手,全面推进征兵工作。一是认真调查,做到底子“清”。街村两级干部深入到村、组、户进行摸底调查,逐户摸清符合今年征兵条件的适龄青年,重点把高中毕业生、大学生以上文化青年的底数摸清,做到不误登、不漏登。二是充分动员,做到宣传 “广”。在各个村(社区)村务公开栏上张贴征兵宣传标语50余,张挂横幅18条、宣传公告20张,通过微信、QQ等新媒介与在外读书的适龄青年及家属做好对接,走村入户,进行面对面、心连心地动员。三是严格审查,做到兵源“优”。各村民兵连长为具体责任人,深入到村、组、户对适龄青年进行逐户走访,更深层次地了解了预征青年的家庭和个人情况,为部队选接优质兵员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