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组织领导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2015-09-25 17:09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9月24日下午,更楼街道组织机关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带队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生动地展示了那些利令智昏放松思想改造的人们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对大家触动非常大,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参观结束后,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纪工委书记专门针对干部家属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家属们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多帮助、多配合、多支持、多理解,在做好“贤内助”的同时,也要做好“廉内助”。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