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企业发展
2015-09-30 16:53

 

9月29日上午,更楼街道党工委专门邀请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工作人员,与街道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服务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和成长型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接洽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相关事宜,为街道企业解决融资难,帮助企业制定个性化服务套餐。这是街道联合银行助推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今年上半年,更楼街道经济发展科、街道商会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小微企业普遍存在无抵押物、无担保,给融资带来困难,部分企业发展面临资金短缺困境。为了尽快帮助企业打通资金链,街道工作人员联合建行新安江支行,深入走访了13家小微企业,全面了解资金企业经济动作和发展形势,为他们量身定制了适合自己企业的“税易贷”“创业贷”等“五贷一透”融资产品,这些新的金融产品将大大缓解更楼街道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资金链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街道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建行的贴心服务,固化“银企合作”平台,街道定期组织银行与企业对接,在全面摸清企业底数、需求的基础上,打开“绿色通道”,为企业配置合理套餐,缓解企业燃眉之急,活动中建行同志还向到会的中小企业介绍了“起航”套餐和“杨帆”套餐。

据悉,截至目前,建行已为3家企业发放了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还有4家企业正在选择融资产品和办理相关手续。(通讯员 余樟华 罗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