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更楼街道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2015-10-10 16:30

为了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10月10日上午,更楼街道关工委、妇联在邓家小学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关工委宣讲团章荣朝老师为邓家小学的30余名学生作禁毒宣讲。

章老师精心准备了宣讲材料,结合毒品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阐述了何为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青少年吸毒原因及防范措施。丰富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与章老师进行了问答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章爷爷的生动有趣的宣讲,回去之后要马上告诉父母和更多人知道毒品的危害,让他们也远离毒品。今后要努力学习,做一个遵纪守法、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