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大会
2016-01-13 10:30

部署任务 宣传动员

1月12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大会,传达贯彻1月6日我市2016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任务,落实责任,宣传动员。

近年,更楼街道通过省卫生城市创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行动,街容街貌、卫生环境秩序有了较大改善,市民意识有了一定提高;但与新安江城区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如基础设施不足、硬件建设落后,日常管理要求不严,市民卫生意识淡薄等。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全国爱卫会定于2016年对我市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更楼街道首次被纳入我市“国卫”复评范围;对此,更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因地制宜,制订了符合更楼实际的《“国卫”工作任务分解表》、“国卫”复评迎检实施方案,并在大会上宣传动员、部署落实。

市创建办(迎检办)相关负责人对更楼街道迎检工作、市容环境、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进行业务指导。

更楼街道负责人要求各社区、各行政村、驻更楼各部门单位及企业积极投入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行动中,确保通过2016国家卫生城市复评。(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